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


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
文件翻譯 DHL快遞
語言學校
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
讀書計畫寫作要領
履歷表寫作要領
推薦信寫作要領
申論題寫作要領
大學部申論題題庫
 
   目前位置: 專案入學 / 美國 /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美國 | 英國 | 澳洲
   

學校簡介

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入學條件
 
 
美國 ─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


學校簡介:
Montana State University蒙大拿州立大學是一所位於美國北部蒙大拿州波茲曼市的4年制州立研究型大學,環境優雅、安全而友善,寬闊的校園圍繞在山脈壯觀秀麗的山谷風景中,距世界文明的黃石公園只有一個小時車程。波茲曼是一座位處洛磯山脈中的大學城,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,鄰近多處滑雪勝地,一年四季皆適合進行各種戶外活動。交通可利用自行車及巴士等公共設施。有花之谷美稱的波茲曼,是蒙大拿州觀光及農業的重鎮,夏天有著山區百花綻放的盛景和麋鹿與野牛,它同時也是加拉丁山谷地區最豪華的地段。

蒙大拿州立大學建校於1893年,是全美歷史最悠久的綜合大學之一,也是蒙大拿大學系統成員之一。學校擁有十個學院,提供商學、經濟學、會計學、自然科學、電腦科學、法律、醫學等超過100項學術領域的學士及碩士課程;並且提供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科學與自然歷史電影製作碩士學位。近年來由於對於黃石公園自然生態圈的大量研究,因而有了黃石公園大學的美名,並且獲得國家科學基金會大量的研究補助經費。

蒙大拿州立大學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專業種類齊全,提供本科、研究生及博士階段的教育。蒙大拿州立大學著重研究,教授們卓越的教學表現,讓學校整體品質無論是教學或是研究往前邁進一步。此外學校還力求擴展社區和地方商業交流,致力於吸收海外人才,積極為國際學生提供升學輔導和舉辦活動,以增加與當地學生的交流。

  • 學校名稱 : 蒙大拿州立大學
  • 學校類型 : 公立
  • 創校年份